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2018-07-23 10:12: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何厚铧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南宁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记者 黄 克/摄
 
       7月20日,自治区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在南宁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出席会议并讲话。此前一天,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拜会了何厚铧一行。
 
       何厚铧充分肯定广西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价值等重要问题开展研讨,既有基础理论的思考,也有实践层面的探索;既有宏观顶层的设计,也有具体实施的建议,是一次高水平的理论研讨。何厚铧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制度安排,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蓝天立在主持研讨会时指出,自治区政协要认真总结理论研讨会的成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新高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研讨会上,来自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各界别的10位代表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自治区领导黄伟京、李彬、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分别参加有关活动。□龚文颖 陈贻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