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道伟率队赴钦州调研

2018-07-19 09:3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道伟率队赴钦州调研
坚定不移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7月16至1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率调研组赴钦州市,就广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钦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钦州学院工作站、政协文史馆、政协机关以及钦南区水东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钦州市政协系统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做好政协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汇报后,黄道伟对钦州市政协系统的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关系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我国政治制度整体效能的发挥,关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的进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在人民政协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把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要勇于创新发展,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自我革命和实践探索,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探索政协党建工作规律,创新方式方法,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