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通过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赠40万元

2017-03-23 00:00:00 作者:江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江 玮)爱心捐赠,点亮希望。3月2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通过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主管的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向广西艺术学院捐赠4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100名贫困学生学习。捐赠仪式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广西艺术学院院长郑军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郑军里致辞,向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社会各界组织、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龙宇翔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先后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友好关系,将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国家的号召,打造好这一有利平台,致力服务社会,传播好中国文化。

    捐赠仪式后,郑军里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赠送了受助学生画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