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8-07-12 08:55: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9日,自治区政协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交流经验、研究举措,探讨进一步做实做好政协机关党建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主持会议。
 
       会上,8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发挥政协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党性观念等作重点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道伟提出,要加强政协机关组织机构建设,着力推进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结合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努力使“三会一课”开展得更鲜活、更有效。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忠诚、干净、担当,甘于奉献,加强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把政协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按照“五要六新”要求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