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到柳州开展综合调研

2017-03-20 00:00: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柳州讯(记者 卢国武)近日,自治区工商联组织调研组到柳州市,就县域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健康产业发展等专题开展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找准问题,寻求对策。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柳州市有关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对柳州在发展县域经济、推进精准扶贫、促进健康产业和支持工商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柳州市的县域经济发展总体是好的,既有全局长远发展规划,又有各县项目计划,充分依托区位优势发展工业,利用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县域产业发展新格局,很好地带动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柳州市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举全市之力抓好扶贫工作,开展了“百企扶百村”活动,有力有效地推进精准扶贫。调研组表示将把柳州的经验和了解到的问题及时反馈自治区及国家相关部门,推进问题解决和政策落实。

   期间,调研组还深入融水苗族自治县、广西禾美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