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6-30 09: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全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召开
黄道伟出席
 
       6月29日,全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政协章程修正案精神以及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交流全区政协开展委员联络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研究探讨进一步做好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和充分发挥住各市自治区政协委员作用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委员履职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黄道伟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委员联络工作,真正学深悟透,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把握新要求,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履职的成效,以履职的实效检验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委员联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委员联络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聚焦工作质量,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委员联络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委员联络工作创新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为高效规范做好委员联络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黄道伟强调,做好委员联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不断总结新经验、研究新问题、开拓新思路、创造新办法,开创委员联络工作新局面,为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全区14个市政协分管副主席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近年来委员联络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李文杰、办公厅选举联络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委员联络机构负责人和有关同志,以及住各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员参加会议。□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