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蓝天立率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到隆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1 09:37: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在政协平台上担负起新的政治使命
蓝天立率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到隆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97周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带领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隆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蓝天立一行首先来到隆安县南圩镇,参观考察政协委员、共产党员李忠源创办的广西水产畜牧行业重点龙头企业——广西汇生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随后,大家实地调研了解隆安县政协党建工作情况,与基层党员交流探讨。
 
       蓝天立在认真听取党员代表发言后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方式,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全区各级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开展工作调研,详细了解基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政协委员指导引领当地群众实现发展等情况,持续深入研究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蓝天立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扎实推进政协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政协这个平台上为党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切实担负起新的政治使命,为实现“富民兴桂”壮美蓝图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参加活动。□记者/龚文颖 通讯员/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