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8-06-25 09:3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22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等重要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调研组来桂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专题,交流心得、畅谈体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优势,扎实做好服务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不断为助推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提出,自治区政协机关要切实把“大学习”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起来,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中真切感受到理论武装的紧迫、本领恐慌的紧张、学而不厌的紧要,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要着力从营造学习氛围、创新学习方式、检验学习成效、宣传学习典型、总结学习经验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服务政协履职的担当作为上,推动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