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彭晓春:整合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8-06-16 15:3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彭晓春在自治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协调会上要求
整合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6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率调研组到崇左市、百色市调研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在百色市主持召开广西左右江国家度假公园项目推进工作协调会。
 
       广西左右江国家度假公园项目是彭晓春负责联系推进的自治区重大项目。调研组深入到宁明花山岩画、大新德天瀑布、靖西爱布瀑布等景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彭晓春要求,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规划、整合资源、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论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编制好项目规划,严格按照规划认真组织实施;要结合本地特点和项目前期准备实际,宜分则分、宜合则合,分期分类抓好项目实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要统一品牌、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运营,努力探索出行之有效的品牌运营模式,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联系协调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工作推进效率;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部门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引领带动其他项目共同发展,努力构建左右江流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