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忻城县政协委员“三访”民情促春耕

2017-02-24 00:00:00 作者:罗金城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忻城讯  眼下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忻城县政协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入户调查登记工作,组织县政协委员在全县开展“三访”活动,访民情、助春耕。

    一访村“两委”干部,与他们谈心交心,了解村“两委”对春播工作的安排和遇到的问题;二访返乡创业农民工和农村党员,通过召集返乡创业农民工和农村党员座谈,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落实增收项目;三访贫困群众,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生产,与群众同劳动,与农民促膝谈心,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所需所想所盼,及时解决面临的困难。

    据统计,自开展“三访”活动以来,该县政协委员累计走访返乡农民工、农村党员和困难群众850多人次,为困难户送去化肥1.5吨、玉米种子30公斤、农药50公斤、水泥30吨,有效助推了全县春耕生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