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梧州市长洲区政协送教下乡

2018-06-02 07:59: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艺术课堂进校园   农村学子乐开怀
长洲区政协送教下乡
 
       “老师,你弹琴来我歌唱!”“老师,吉他弹奏非常棒,我要学!”……5月30日,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大同小学的校园里处处飘荡着欢快的歌声,散发着艺术的芬芳。当天,由长洲区政协、长洲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政协委员在行动——艺术送教到乡村学校”公益教学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举行。
 
       为丰富长洲区农村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们对艺术的兴趣,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长洲区政协联合长洲区教育局举办“艺术送教到乡村学校”公益教学活动。
 
       据了解,“艺术送教到乡村学校”公益教学活动的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粤剧、声乐、舞蹈、美术、书法、器乐等。活动将持续一年,每个月由长洲区政协牵头组织有艺术特长的政协委员或志愿者,到辖区内各乡镇的小学开展送教活动。
 
       大同小学的老师表示,开展这样的艺术课堂进校园公益活动十分有意义,既能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习的兴趣,也对教师组织课堂教学起到示范作用。□朱莉萍  陈其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