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宣讲报告会

2017-02-21 00:00: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江 玮)根据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讲活动方案》安排,2月16日,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讲报告会。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全桂寿主持。

    报告会上,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杨家庆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的辅导报告,从两部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主要特点及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特点及内容3个方面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区内外的典型案例介绍,还有针对政协机关廉政风险薄弱环节的提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通过聆听报告,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自觉贯彻执行好“两部党内法规”,讲政治、守规矩、重品行,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清正廉洁。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