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交换“阅卷” 互相“评分”

2018-05-17 08:16: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交换“阅卷”  互相“评分”
兴宾区政协统筹推进扶贫联系点工作
 
       5月9日,来宾市兴宾区政协主席关晓东率班子成员到石牙镇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拉开了兴宾区政协新一轮统筹推进主席、副主席所联系乡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序幕。
 
       石牙镇是兴宾区政协副主席邱鸿清的联系点。当天,关晓东和其他班子成员听取了邱鸿清和石牙镇党政主要领导关于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介绍之后,随即到石牙镇粤桂电子厂、峨山村委马安片区“双高”基地、农业产业示范园及潭蓬村委基础设施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在古本村委还召开专题座谈会,与当地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充分交流,分析当前扶贫工作形势,结合当地实际探讨下一步工作路径,以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按照兴宾区委工作安排,兴宾区政协主席和4位副主席各联系一个扶贫联系点,虽然所在联系点不同,各有侧重,但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做到“分工不分家”,做到信息互通、取长补短、互帮互助、统筹推进。特别是每位主席、副主席除了做好各自扶贫联系点的工作外,还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不定期深入其他扶贫联系点参观考察,学习经验,点评不足,提出建议。同时,城区政协主席不定期听取各位副主席关于各个扶贫联系点的工作汇报,对其帮扶措施、帮扶效果进行评估,总结先进经验,查找问题短板,强化整改措施。通过交换“阅卷”和互相“评分”,确保兴宾区政协脱贫攻坚整体推进工作指向更准、情况更明、责任更清,做到帮扶工作有的放矢,脱贫攻坚取得成效、赢得民心,全面完成兴宾区委交给的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黎慧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