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总结2016年度工作 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2017-04-14 00:00: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 毛龄欧) 3 月 29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 2016 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勇于开拓、求真务实,始终如一建设“团结、务实、高效”政协机关,谱写机关工作创新发展新篇章。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全桂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和部署讲话。

    2016 年,在自治区政协党组领导下,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抓学习、抓规范、抓执行,强化理论武装取得新成果,服务政协履职取得新成绩,推进政协经常性工作取得新成效,机关日常工作取得新实效,抓班子带队伍取得新突破,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强调,今年大事多,任务重,办公厅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紧扣自治区政协工作大局,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团结做得更好,把务实做得更实,把高效抓得更紧,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全桂寿指出, 机关干部要善于议大事、 懂全局, 要看到政协机关大局好、 氛围好、 队伍好、 前景好, 重要的是必须同心同德, 真抓实干,“好、 好、 好、 好、 干!”。他要求, 一要加倍学习。只有学习才有进步的本钱, 抓学习是提高干部素质的必由之路, 机关干部要始终坚持学习工作化、 工作学习化, 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 推动工作的措施和创造业绩的行动。二要埋头苦干。“克己奉公、 埋头苦干” 的精神永不过时, 要大力倡导 “积极主动、 认认真真、 精益求精” 作风, 把心思用在工作上, 把干劲、 把精力、 把智慧用到干出工作成绩上。三要提升境界。人生处处是考场,要珍惜岗位、 淡泊名利、 甘当苦力, 不存旁观之心、 不为敷衍之事, 鼓足精气神, 干好每一天, 干好每个月, 干好每件事,以奋斗的精神去实现新一年的奋斗目标。

    会议还对获得自治区政协机关 2016 年度优秀 (先进) 处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