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为新时代经济发展助力添翼

2018-05-08 09:38:43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新时代经济发展助力添翼
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5月4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在自治区政协有关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有关文件精神,部署经济委2018年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学明强调,要深刻认识政协的地位和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思想基础,确保各项履职活动不偏离正确的政治方向,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新时代的坚定支持者、实践者、贡献者;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履职本领,加强政治理论、人民政协理论、国家法律和法规、最新经济理论学习,以适应新时代背景下经济工作的履职要求,做到进政协门、说政协话、做政协事;要求真务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议政建言、履职尽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推进新时代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和荣传达有关精神,并就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作说明;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唐振富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和《全国政协2018年第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情况反映》进行解读。□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