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召开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2018-05-04 11:18: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4月28日,广西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五一口号”精神最好的传承,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新型政党制度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着力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坚持新型政党制度的正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要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不断提高新时代多党合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在推进富民兴桂事业、共同谱写广西多党合作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李彬、黄日波、刘慕仁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在会上作发言。□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