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农工党广西区委部署2017年工作

2017-04-13 00:00:00 作者:陈丽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梧州讯 4月7日,农工党广西区委在梧州召开2017年全区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农工党十五届十七次中常会精神,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要求,农工党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为广西改革发展聚合力添助力;全力做好换届筹备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政治交接平稳顺利进行;统筹兼顾,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有序推进,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会议号召,农工党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力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对2016年度组织发展工作优秀单位、基层组织“为所在单位建良言”活动优秀单位和优秀成果、全区理论研究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成果、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