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凤山县政协“三个多”促委员练好“内功”

2017-04-13 00:00:00 作者:金庆林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凤山讯 近年来,凤山县政协大力打造“学习型”政协组织,从“三个多”入手,提升委员的素养、开阔委员的视野、丰富委员的学识。

    多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培训。县政协为全县政协委员开设涉及委员履职、科学发展观、经济发展方式转型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同时,根据履职需要,针对部分委员开展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培训。学习培训内容丰富、灵活多样,受到了委员的欢迎,每次学习培训的参加率都在95%以上。

    多形式、全方位搭建学习平台。今年,凤山县政协网站开通,县政协依托网络优势,为委员提供了大量的学习资料和便捷的学习方式,委员还可以在线向委员论坛、委员感言板提交学习心得,调动了积极性。

    多渠道、全过程提供学习支持。县政协对委员的学习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为全体委员订阅《广西政协报》等政协工作报刊杂志,让委员有资料可查,有内容可学;每年组织政协常委、委员外出考察,学习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走出去”开阔委员的视野,并全力做好网站更新、报刊发送、会务等后勤服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