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为服务政协履职的强大动力

2017-04-05 00:00: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富强)3月28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际瓦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与大家谈心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检查剖析,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与会党员的发言后,陈际瓦说,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以严于律己、敢于解剖的态度,进行了严格的党性分析,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陈际瓦指出,政协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推进服务政协履职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服务政协履职的强大动力;要牢记宗旨,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带好头、作表率,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吃苦耐劳的拼搏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干出新的业绩;要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丰富活动内容,激发支部党建工作活力,引导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之中;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把整改工作落脚到我们的本职工作上,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作用。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全桂寿一同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