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民建广西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06-14 00:00: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覃文宇)6月9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广西区第九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钱学明当选为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高斌、肖太福、曾钫、郑毅、杨正川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钱学明在闭幕会上对参会代表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按照大会所作出的部署和要求,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团结带领全区民建成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做出新的成绩,不辜负代表们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要坚持思想建会,继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坚持人才强会,努力吸引高素质人才入会,争取各级党委支持,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特色立会,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既要说,还要做,丰富和完善“建言践行”履职新模式,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坚持制度治会,推进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搞好会内监督,严肃纪律作风,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努力将区委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向光荣离任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会号召,全区民建各级组织和成员要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肩上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认真践行民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我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中共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