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打通县县通天然气工程“最后一公里”

2017-06-06 00:00: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北海讯(记者 毛龄欧)5月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率专题调研组赴北海市,就该市县县通天然气工程推进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到北海市铁山港中石化LNG项目接收站、码头调研该市县县通天然气工程推进实施情况,并召开北海市县县通天然气工程推进实施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海市汇报了当前县县通天然气工程建设情况,并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请自治区帮助协调解决。调研组提出,做好支线管道工程及各类加气站的规划选址工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以此扩大天然气利用的服务面和受众面,把民生工程真正做实,早日惠及千家万户。

    高枫在会上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县县通天然气工程建设意义的认识,要意识到这是一项惠民工程,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动力来源,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要载体。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加快北海市县县通天然气工程建设。当前北海市需进一步解决天然气初装费问题,让老百姓享受到切实优惠;克服旧观念,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突破“最后一公里”,增加招商引资筹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