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7-06-06 00:00: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毛龄欧)5月31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开展学习讨论。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办公厅党组书记全桂寿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举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形势下和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精准把脉,提出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广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带来了巨大机遇。作为政协机关干部,要对经济发展的全局有清醒的认识,要有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围绕脱贫攻坚、发展实体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要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