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8-04-03 08:01: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29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就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作说明;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做好新时代政协港澳台侨和对外联谊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委员在发言中表示,切实提高“四个能力”,发挥“三个作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做合格政协委员。
 
  磨长英认真听取了大家对2018年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重视履职能力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国家法律和法规、政协理论学习,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常委会工作要点明确的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加强沟通与协作,委员会主动与有关部门互通情况、互通信息,相互支持、配合与协作,共同把工作做好,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