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区各地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5 10:26:00  
【字体:

更加奋发有为更加担当作为  为富民兴桂添助力增合力

——全区各地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我区各地政协通过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加奋发有为、更加担当作为,为富民兴桂添助力增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忻城县政协 3月23日,忻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忠诚于党的事业;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把学习当成一种自觉行动和价值追求,努力把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创新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将忻城县打造成珠江-西江经济带上节点旅游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罗金城)

 

      武宣县政协 3月22日,武宣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懂悟透,结合武宣县政协工作实际,转化为鲜明生动的履职实践;县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充分发挥政协常委会的带头作用,专委会、界别的组织作用,通过编发学习资料、召开界别委员座谈会、组织委员视察等形式,抓好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学习,提高掌握理论、认识大局、服务中心、科学履职的能力;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到委员企业、所联系社区、扶贫联系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扎实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进一步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廖青玲)

 

      平果县政协 3月22日,平果县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黄春合)

 

      昭平县政协  3月22日,昭平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始终坚持“党委、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县委“创新发展、赶超跨越、绿色崛起”发展战略以及全面推进“三大攻坚行动”、加快构筑生态健康产业集群、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民生热点问题开展协商议政,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积极献计出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刘 飞)

 

      大化政协 3月24日,大化瑶族自治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改革奋进的要求,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更加扎实有效地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蔡富良)

 

      那坡县政协 3月22日,那坡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自我认识,不断提高政协干部队伍素养;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工作方向,认真学习宪法和政协新章程,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凝聚共识,努力把不同界别、不同团体、不同阶层的人民凝聚起来,形成助推发展的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许德合)

 

      容县政协 3月22日,容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县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机关要组织好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谋划好2018年政协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脱贫巩固提升、全域旅游、工业转型升级等全县重点领域工作开展深入调研,进行广泛协商,提出具有前瞻性、实用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容县与全国、全区、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秦崇广  韩耀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