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座谈会

2017-05-18 00:00: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江 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月12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召开座谈会,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经济发展、重拳反腐、作风转变、一带一路、精准扶贫、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方面畅谈国家喜人变化,展望广西美好未来。

    会上,老同志们就从严治党、发展特色农业、发展实体经济、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弘扬正能量、永葆先进性,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点赞加油、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