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2017-05-18 00:00:00 作者: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雁山区政协 5月5日,桂林市雁山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扎实”精神实质,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进政协履职工作中,围绕雁山区党委、政府“四大攻坚战”“七项行动”,做好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雁山区“三区两带”建设献计出力。

                       (杨宏民)

    上思县政协 5月2日,上思县政协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机关工作者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年度课题调研、重点提案跟踪督办、反映社情民意、扶贫攻坚、征地拆迁等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陆树良)

    平果县政协 5月12日,平果县政协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常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转化为推动县政协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为平果的发展作贡献。  

(黄春合)

    昭平县政协 4月25日,昭平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政协机关工作者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推进工作,真正做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紧扣县委中心工作,重点就桂江临港产业区项目、工业园区建设和城区提级改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协商工作计划和调研视察方案,深入调研、广泛协商、有效参政,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有水平、民主监督有影响、参政议政有价值。  

  (刘 飞)

                  
    南丹县政协 5月8日,南丹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中,围绕事关南丹“三区二城一县”建设建诤言献良策;更精准地参政议政,深入开展“三个一”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脱贫攻坚不断注入政协力量;突出政协民主监督重点,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政协履职工作科学化水平,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杨 静)

    都安政协 4月26日,都安瑶族自治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面准确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总书记对广西的肯定鼓励,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围绕脱贫攻坚、县委“123456”工程等工作开展视察调研、献计献策,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韦 东)

    忻城县政协 4月24日,忻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紧紧围绕县委“六大”战略、“四大”重点工作,选择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组织开展视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忻城“十三五”实施竭智尽力;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罗金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