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青年干部公文写作讲坛

2017-05-18 00:00: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毛龄欧)为进一步提升自治区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的公文写作和应用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下政协履职的新要求,5月16日晚,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举办自治区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第一期公文写作讲坛。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全桂寿出席并讲话。

    讲坛邀请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副主任、广西决策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广西智库联盟理事长苏满勇作主讲。苏满勇从公文写作的理论基础方面着手,着眼思想、理论和时空概念,围绕选题、调查的切入点分析,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及生动的案例分析,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记得认认真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谋划能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苏满勇还就大家在公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全桂寿要求,作为政协机关青年干部,必须要有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蹲下去能抓的基本功。希望大家要进一步认识到公文写作的重要性,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勤于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升公文写作和应用能力,为政协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