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

2017-05-18 00:00: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江 玮)为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5月16日,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4讲),邀请广西应急管理培训基地、广西区党校应急管理培训部副主任、副教授盘世贵作《新时期领导(机关)干部的素质与提高》专题讲座。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全桂寿出席讲座。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吴俊明主持。

    盘世贵毕业于南京大学,从事公共管理、公共危机管理、人力资源、公共政策等学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余年。2011年桌面推演课《广维集团化工厂爆炸事件的成功处置》入选中央党校首届精品课;2016年专题课《临危不惧、科学决策——面对危机领导干部该如何决策》获得国家行政学院首届精品课,成为我国唯一一位既获得中央党校首届精品课又获得国家行政学院首届精品课的教师。

    讲座中,盘世贵通过自己的实践经验和学术研究,结合当前国家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就领导干部的素质架构与要求、怎样提高自身素质,给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自治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大家表示深受启发,一致认为此次讲座既是一次政策解读,又是一次理论学习,更是一次理念更新,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适应新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