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2017-05-11 00:00: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5月9日,自治区工商联在南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磨长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广西视察指导,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筹备工作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地调研,为广西发展把关定向,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集中体现在“五个扎实”要求上。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三大定位”“五个扎实”的要求,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自治区工商联一要加快组建广西国际合作商会,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二要协调推进旅游、光伏、“空中农贸市场”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推动民营企业参与投资生态建设,参与精准扶贫;三要挖掘培育宣传典型,引导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做强实体经济。

    会上,6位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广西总商会副会长、自治区工商联驻邕常委等广西知名民营企业家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