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新奥集团红水河健康之旅项目组到河池市考察

2017-05-04 00:00: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河池讯(记者 卢国武 通讯员 覃华军)近日,自治区工商联组织新奥集团红水河健康之旅项目开发投资联合考察组,到河池市天峨、南丹、东兰、大化、巴马等县考察红水河健康之旅项目选址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考察组指出,选择红水河流域作为旅游产业扶贫,体现出新奥集团对这片红土地的热爱和社会责任,以及对贫困地区发展旅游产业的情怀,希望自治区有关部门协调好集团和地方政府,做好项目总体规划并立项;河池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作为,按程序推进项目建设。

    新奥集团负责人表示,根据新奥集团与广西及河池市签订的战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到2021年,新奥集团在河池市计划投资110亿元,以PPP模式和直投模式为主,发展旅游产业;以河池红水河航线为主线,串联打造国际旅游区、风情小镇等10多个度假休闲养生高端旅游产品,助力河池脱贫攻坚。新奥集团将认真落实所签署协议的相关内容,努力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河池人民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旅游产业。

    河池市有关方面领导表示,红水河健康之旅项目对提升河池旅游品质有着重要意义,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相关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为项目做好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