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致公党广西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06-21 00:00:00 作者:陶思禄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 (记者 陶思禄) 6月18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夏宁当选为主任委员,谭汝新、欧余军、陈金国、蒋晓筠、程大兴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夏宁在大会闭幕讲话中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领导下,传承并弘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区致公党员,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恪守“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主动围绕中共广西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献计出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中共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大会向光荣离任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会号召,致公党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作用。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要继续坚持“侨海”特色与文化优势相结合,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和对外文化交流合作,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