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分办调整会

2018-03-06 10:26: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5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分办调整会,就分办意见有调整的提案进行面对面沟通协商。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596件,经审查立案481件。立案提案已通过广西政协提案管理系统交办给各承办单位,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提案认领和办理工作。
 
  会议提出,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把提案办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明确分管领导、主管处室和具体责任人,将提案办理与本职业务一并考虑、一体部署、一同推进;创新提案办理形式,加大提案办理协商力度,加强提案上门集中办理,重视提案办理“回头看”,使委员的意见建议得到充分采纳落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提案办理,做到每案必复;做好提案公开工作,凡涉及公共利益、公众权益、社会关切及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提案内容和办理结果(涉密除外),要在本单位网站上或通过新闻媒体、政府公报、政务微博微信、新闻发布会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
 
  承办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的77个区直、中直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