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8-03-07 08:38:58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蓝天立委员在小组讨论会上发言
陈际瓦委员在小组讨论会上发言
 
  3月5日至6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界别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蓝天立委员在发言中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
 
  蓝天立结合广西的实际,建议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城镇化建设、振兴民族地区教育、生态环境建设以及兴边富民、稳边固边结合起来,科学规划,综合施策,统筹推进。
 
  陈际瓦委员在讨论中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振奋人心的好报告,通篇贯穿和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重大部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她建议,在准确把握大局上下功夫、在精准建言献策上下功夫、在提高委员能力上下功夫,积极为完成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献计出力、履职尽责。
 
  委员们一致认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回顾五年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了很多喜人的成绩,经济实力再上一个台阶,人民生活得到进一步改善。大家表示,将倍加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努力在伟大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乔晓莹 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