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把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成我区重点支柱产业

2017-07-11 00:00: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毛龄欧)7月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率队赴南宁考察,并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对《关于大力发展我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曾作琴委员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大力发展我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建议》被列为自治区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由高枫负责督办。该提案由自治区工信委主办,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教育厅、科技厅会办。督办组深入(南宁)科技集团、中关村(南宁)产业园详细了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办好提案、推进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高枫强调,电子信息产业是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纽带,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我们要充分认识电子信息产业的地位和作用,加快把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成为我区重点支柱产业。要积极培育和引进一批重点企业、龙头企业、领军企业,完善政策支持,加大创新力度,加强协调配合,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承办单位和会办单位要认真汲取协商成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具体方案,把好的对策建议纳入到部门工作规划和工作计划之中,使电子信息产业在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实现我区“两个建成”目标贡献新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