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蒋和生委员:围绕三大定位选择企业进驻临海工业园

2018-03-05 10:00: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体: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常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会主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厅长蒋和生作客“2018全国两会广西云北京访谈间”。广西新闻网记者廖志荣 摄
 
 
蒋和生就何深化用海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问题接受采访。广西新闻网记者廖志荣 摄
 
  “随着滨海旅游、油气开采、临海工业开发活动日趋频繁,广西海洋开发密度和强度持续加大,现行法律法规逐渐不适用海洋经济发展新形势。”3月4日,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常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会主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厅长蒋和生作客“2018全国两会广西云北京访谈间”,就广西如何深化用海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接受采访。
 
  蒋和生委员谈到广西如何选择企业进驻临海工业园时说:“广西同样面临着用海的问题,主要是围填海的问题,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也面临危机。”,他建议从三个方面去深化用海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第一方面要统筹考虑建立“路海联动”机制。陆地上的,适合陆地、内陆可以做的工业没有必要放在临海,沿海地市要思考这个问题,要选择性的“入园”;第二方面要选择一些围绕打造向海经济的产业进驻;第三方面要围绕“三大定位”重大战略去选择企业。广西新闻网北京3月4日讯(广西云融媒体报道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