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常委会议开到工地上

2017-07-26 00:00:00 作者:黄春合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平果讯 “我们公司新建的生产线将于9月份投产,到时电解车间生产出来的铝水要送到工业园区的各个厂房,但园区内的道路还没修好,希望政协能向有关部门反映,加快园区道路修复进度。”日前,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前来该公司视察的平果县政协常委视察组提出建议。

    当天,平果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本次会议改变过去在会议室里学习文件、协商讨论的模式,组织常委们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剖析原因,研究解决对策,为推动项目建设、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常委们深入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普惠园生态农业园、电商创业街、高铁站前广场等工业、农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收集到项目建设资金不足、建设用地落实不到位等意见和建议16条。

    “我们通过现场视察,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助推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县政协主席翟冰如是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