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陈刚副主席率队到南宁市上林县开展慰问活动

2018-02-11 10:09:00  
【字体:

  2月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到南宁市上林县开展慰问活动。县委书记梁平江、县政协主席覃祯威陪同。
 
  陈刚先后慰问了西燕镇覃浪村上荣庄道德模范覃秀诚,西燕镇岜独村困难党员、参战退役人员、五保户、残疾人代表以及自治区劳动模范周传寿,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覃秀诚家里,陈刚赞扬她优秀的品德,希望她继续勤奋工作,增加收入,走上致富的道路;在周传寿家里,陈刚与周传寿促膝交谈,了解他最近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家乡做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家乡的发展。
 
  受到慰问的代表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