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道伟副主席慰问南宁市优秀人才

2018-02-11 10:12:00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来到南宁市第三中学,亲切慰问我市优秀人才、南宁市第三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韦屏山。韦屏山是自治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特级教师,从教29年来,曾获国家、自治区和市级多项荣誉。
 
  慰问中,黄道伟详细了解韦屏山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并通过他向全区教育工作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与韦屏山亲切交谈的过程中,黄道伟说,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更多像韦屏山这样的人才来共同努力,希望韦屏山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校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为南宁乃至全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自治区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建平,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燕萍,市教育局及市第三中学有关同志陪同慰问。(南宁市政协办公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