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彭晓春副主席慰问南宁市科技优秀人才

2018-02-07 10:48:2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来到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亲切慰问南宁市科技优秀人才、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钟晖,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廖冰,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梁鸿、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苏拥军、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杨利参加慰问。
 
  慰问中,彭晓春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参与南宁轨道交通建设的优秀人才送上新春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与黄钟晖亲切交谈的过程中,彭晓春详细了解了南宁轨道交通规划及建设情况,他希望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再接再厉,为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彭晓春指出:“随着广西城镇化、现代化的发展,交通建设进入了快车道,对轨道交通发展更是提出了新要求。发展轨道交通,迫切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希望大家继续攀登科研高峰,攻克技术难题,研发出更多前沿高端的科技成果,为工程建设提供技术保障。同时,要加大力度,培养更多的科研、管理人才,特别是年轻科技人才,鼓励和引导他们为轨道交通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钟晖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首府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水平,为市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公共交通服务。
 
  梁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科技优秀人才黄钟晖同志也进行了慰问。(南宁市政协办公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