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相关报告

2018-01-28 08:01: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月27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自治区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
 
       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吴宇雄、黄著诚、马永强等委员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文字精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自治区政协及其常委会5年的工作,同时又紧扣全区大局,对今后的工作建议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意义,是一份含金量高、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讨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纳翔、黄泽艺、戴铭等委员表示,5年来,自治区政协把提案工作放在政协工作全局中部署安排,放在聚焦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任务的高度推进落实,放在关注民生贴近基层的广度谋划创新,提案办复率达到100%,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增进和谐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面推进富民兴桂大业贡献力量。
 
       讨论中,委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积极履行职能、提高协商议政实效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王春楠 蒋予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