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蓝天立参加柳州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01-27 08:05: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蓝天立参加柳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高质量发展
 
       1月2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参加柳州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
   
       蓝天立认为,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全面客观的报告,也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的报告。广西过去五年和全国一样,改革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和成就,经济实力、基础设施、民生保障和改善迈上了新台阶,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广西的生动实践。
    
       蓝天立强调,报告总结了“六个必须”的经验体会,第一个就是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蓝天立指出,去年柳州市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经济总体稳定、稳中提质、稳中增效。希望柳州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重点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动能培育、投资和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建设、脱贫攻坚、宜居城市建设,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毛梓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