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开幕

2018-01-21 07:33: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开幕
陈际瓦主持
 
        1月20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开幕。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开幕会。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作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草案)的说明;听取自治区副主席黄伟京关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作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钟学荣、杨和荣、庞栋春、谭明杰、于瑮、刘剑、肖化、禤沛钧、伍先华分别代表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作的五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书面审议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关于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关于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报告、自治区政协委员2017年度视察报告、自治区政协领导2017年度出访报告。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温卡华、李康、彭钊、李彬、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周珂 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