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会召开

2018-01-04 15:29: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富强)1月2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会在南宁召开。会议要求,大会秘书处及各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强化责任,强化执行,用“做最好的自己”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大会秘书处及各组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完成好每一项筹备工作,确保实现大会报告有水平、建言有质量、服务要到位、会风要清新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大会秘书处及各组要强化责任,切实做到工作细化、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会务服务、大会发言、会议简报、文件起草、组织协调、宣传报道、后勤保卫、港澳接待、会风会纪等各项工作。要强化执行,切实增强“马上就办”的执行力,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精益求精完成好布置的每一项工作任务。要以“做最好的自己”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身于会议筹备工作中,切实做到熟悉流程、不要忘事、有提前量、有位置感、相互体谅、展示自己,把做好筹备工作作为收获一段精采、难忘、珍贵的共同记忆,善始善终地去奉献,确保会议风清气正、高效有序、圆满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