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县县通天然气工程推进协调会

2017-12-19 09:14: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2月1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广西县县通天然气工程推进协调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自治区发改委、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县县通天然气工程建设情况,并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请自治区政协帮助协调解决。与会人员提出,要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研究用户供气方案,制定相关管输费优惠措施,进一步扩大管道天然气覆盖范围,提升广西天然气利用水平。

 

  高枫在会上指出,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政府的部署和县县通任务书的要求,全力投入继续推进县级支线工程建设,在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做好后续建设项目的准备,为2020年前实现县县通天然气打好基础;加快推进天然气体制机制改革和产业结构调整,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合理规划我区天然气中游管网;积极推进天然气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为提高广西天然气利用水平、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推动区域经济均衡发展、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环境作贡献。□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