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型机关讲座

2017-12-14 08:24:00  
【字体:

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型机关讲座
筑牢保密工作的“防洪堤”

 

       12月12日,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10讲),邀请自治区国家保密局秘书处处长黄劲作题为“新形势下机关保密管理”的专题讲座。
 

       黄劲长期从事保密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实践技能,对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有着独到见解和实践经验。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黄劲围绕“新形势下机关保密管理”这一主题,从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涉密载体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涉密会议管理、保密法律责任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黄劲的授课生动活泼、案例详实、寓意深远,对今后做好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大家表示深受启发,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要进一步健全机关规章制度,加强对保密业务知识的学习;要突出抓好对涉密人员、涉密计算机、涉密会议、涉密文件等的管理,从根本上消除涉密文件和信息的泄露隐患,切实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有效遏制涉密现象发生。
 

       自治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