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

2017-12-12 16:47:00  
【字体:

奋力推进政协机关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

 

       12月6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行学习讨论。
 

       与会同志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成果。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新的实践经验的科学概括,也是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具有伟大的理论创新意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切实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切实学以致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用“跳起来摘桃子”的干事精神,服务好自治区政协履职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抓实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及宪法和党内法规。□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