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道伟就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主持召开协调会

2017-12-07 09:34: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道伟就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主持召开协调会

着力推进玉林市重大旅游项目建设

 

  12 月5 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在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主持召开协调会,就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玉林市重大旅游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要素保障、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施工组织等问题进行协调,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玉林市政府汇报重大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玉林市重大旅游项目业主介绍了有关情况,自治区发改委、国土资源厅、旅发委等区直有关单位作回应发言。

 

  黄道伟对近年来玉林市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玉林市各级相关部门坚持把旅游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来抓,强化指标意识、责任意识、赶超意识,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工作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在全市上下形成加快推进旅游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区直有关单位要主动服务,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全面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执行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土地、能源等要素保障,确保玉林市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项目业主要加强项目管理,倒排工期,加大施工力量,及时梳理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非常措施,合力破解难题,扎实推进玉林市重大旅游项目建设。□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