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广西政协:高度重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

2017-11-27 08:44:5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体:

广西政协:高度重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

切实做好《人民政协报》等政协报刊发行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近日在南宁市召开全区政协新闻舆论工作研讨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广西近年来政协新闻舆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全桂寿要求全区各级政协要高度重视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切实做好《人民政协报》等政协报刊的发行工作。

 

  近年来,全区各级政协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取得了良好成效,实现了新突破,创造了新经验,在讲好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声音、展示政协形象、扩大政协影响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不仅要订报看报,更要学报用报,把政协报刊中介绍的好经验、好做法活学活用到政协工作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全桂寿强调,全区各级政协要高度重视政协新闻舆论主阵地建设,深入学习把方向,理直气壮讲道理,尽职尽责保落实,确定目标,落实专人,落实责任,落实经费,把政协报刊发行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确实做好《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等政协报刊的征订工作,把政协报刊发行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努力把广西政协新闻舆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肖亮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