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彭清华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

2017-11-04 16:15: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1月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南宁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

 

彭清华对梁副主席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西、推动桂港合作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提出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互利合作,为进一步深化桂港合作提供了新的重大机遇。香港经济社会发达,公益慈善事业活跃,广西愿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与香港携手加强与东盟等周边国家的经贸人文、医疗卫生、社会公益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促进“一带一路”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作出积极贡献。

 

梁振英说,香港拥有众多民间公益团体,对外交往经验丰富,广西是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希望桂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在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和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王可、黄日波、高枫一同拜会。(记者 魏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