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率调研组赴贵港调研

2017-07-13 19:55:30  
【字体:

积极稳妥推进西江农场土地管理制度改革

李彬率队赴贵港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7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带领调研组赴贵港调研,并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对《关于将贵港西江农场属地化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谭汝新、邓天华、宾能松等16位委员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将贵港西江农场属地化管理的建议》被列为自治区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由李彬负责督办,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主办,自治区财政厅、农垦局会办。督办调研组深入广西华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西贵港腾骏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芬兰赛尔康(贵港)工业园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办理好提案、推进贵港西江农场国有土地管理综合改革进行深入交流。

 

    李彬指出,要积极稳妥推进西江农场土地管理制度改革,争取实现各方共赢;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充分发挥土地资源优势,实现西江农场与贵港市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等方面的无缝对接;进一步细化解决方案,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委员要进一步跟踪调研和提案落实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促进提案成果的落实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江 玮

 

 

 

 

 

 

 

 

 

 

 

 

 

 

 

 

 

×